我用過(guò)最垃圾的手機(jī)“三星”
我這是第一次買(mǎi)三星手機(jī),買(mǎi)完就后悔,除了外觀好看,別的真跟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,蘋(píng)果沒(méi)法比,更新個(gè)系統(tǒng)磨磨唧唧,玩?zhèn)€刺激戰(zhàn)場(chǎng)卡出翔,剛開(kāi)始買(mǎi)時(shí)別人就勸我別買(mǎi)三星,越用越卡,呵呵 真是,不用不知道,一用嚇一跳,本以為更新個(gè)8.0能改善點(diǎn),但你三星也太不注重我們國(guó)行了,祝你早點(diǎn)滾出中國(guó),辣雞,同意的回復(fù)6666 第一次用三星,也是最后一次



